作者seagreen2005 (對的時間,對的人。)
看板Nangang
標題Fw: [食記] 台北南港 吉品海鮮餐廳台北南港店
時間Tue Jul 18 20:52:32 2017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PRWHxQl ]
作者: seagreen2005 (對的時間,對的人。)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南港 吉品海鮮餐廳台北南港店
時間: Tue Jul 18 20:52:07 2017
餐廳名稱:吉品海鮮餐廳台北南港店
消費時間:2017年/5月
地址:吉品海鮮餐廳台北南港店
電話:02-2654-7979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PM17:30-PM22:00
每人平均價位:優惠專案每位$488元另加10%服務費及茶資50元/每日晚上17:30-21:3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港點、鮭魚鍋等
有圖有真相,家庭聚會長輩很滿意網誌版
http://evelin08071980.pixnet.net/blog/post/458731445
因為家住南港,常跑中信園區覓食,
這間吉品海鮮餐廳早聞盛名,在園區晃來晃去也經過好多次,
但是因為以港式料理及合菜為主,家中爹娘對港點興緻不大,
而且人數不夠多,能點的菜也不豐盛,所以一直找不到適合的時機來嚐鮮。
某天跟公司主管聊天時,她提到同學聚會曾約在南港店,
當時正舉辦每人488元另加10%服務費及茶資50元的優惠活動,
有主菜、白飯、甜湯還可附上鹹甜點及數道菜款,吃過覺得還不錯。
我上官方網站查了一下,發現挺實惠的,詳細內容連結如下
http://www.jipin.com.tw/news_d.php?id=13
正好這個月家中長輩慶生,考量後覺得吉品值得一試,就直接預訂餐廳啦~
平日晚上滿好訂的,大約三天前預約就可以了。
門口有服務檯,會有服務人員確認預約及帶位,
外頭的候位區除了座椅外還有沙發及小靠枕,感覺氣勢就是不一樣。
餐廳環境不錯,走東方典雅風格,
挑高的設計很寬廣,讓人覺得不會拘束,滿舒適的。
除了一般座位區外,側邊都有包廂供客人依需求選用。
親子用餐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及餐具。
餐具就是中式常見的純白餐盤及黑色漆筷。
茶資每位50元,我忘了選的是菊花茶還是普洱了…
當天是5人同行,所以每人可選一道主菜,加點六道菜式。
主菜共有三款,菲茸冬粉蒸扇貝、菲茸冬粉蒸中蝦、吉列龍躉魚排。
主菜的部份一上桌,大家看了都覺得小失望,雖然是1人份,但是份量未免也太小巧了。
尤其是蒸中蝦,就是蝦子二隻,加上大約3口內可吃完的粉絲。難怪會再附白飯跟甜湯…
吉列龍躉魚排
外層酥脆,魚肉白而細緻,搭配沙拉醬吃來還不錯。
涼拌海蜇皮
老爹的最愛,當然點來嚐嚐,
海蜇皮挺厚的,脆彈口感好。
廣東燒鴨
皮香肉軟,肥嫩多汁,加上撲鼻的香氣,值得推薦。
蜜汁叉燒肉
切成大氣的厚片,肉質比想像中柔軟有彈性,
入口細緻而不膩,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
德國豬手
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像是肴肉,肉質Q彈而略脆,
口感不錯,搭配醬汁吃來更清爽。
薑蔥鮭魚頭煲
熱騰騰的鐵鍋,份量很有誠意,
滿滿的蔥薑香料加上鮭魚頭,又香又鮮,重口味吃起來很過癮。
無相豆腐
就是切成條狀的臭豆腐與時蔬香菜拌炒,
氣味濃厚,同樣屬於重口味的一道,很下飯也很適合配酒。
甜點是綠豆湯,甜美可口。
甜點我們選了流沙包,一人一顆,
白拋拋的圓潤模樣,內餡是黃澄澄的液體流沙,香濃甜美,好吃。
吃完的感想還不錯,服務滿周到的,上菜也快,
每人488元加10%的優惠滿好的,口味份量都不錯(主菜除外),
唯一不滿的大約就是主菜份量實在偏少,
好在加了白飯甜湯,搭配甜鹹點還算吃得飽,
像我家老公這種壯丁就得多添一碗飯了。
環境也好,長輩挺喜歡的,會再回訪,也推薦給大家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99.7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ood/M.1500382331.A.6AF.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eagreen2005 (61.231.199.70), 07/18/2017 20:52:32
1F:→ ya78928: 怎麼看起來像葉佩文~ 07/18 21:14
2F:→ seagreen2005: 假如你有看部落格的話就會知道我的沒人氣小部落不會 07/18 21:35
3F:→ seagreen2005: 有廠商想來找我做業配文 科科 07/18 21:35
4F:→ seagreen2005: 另外刷卡付費帳單都有,有需要的話我可附在相簿 07/18 21:36
5F:→ seagreen2005: 自己花錢還要被用一句像業配文抹黑覺得很不公平+_+ 07/18 21:37
發票不曉得收到哪兒了,信用卡帳單電子檔圖片
我知道有一些部落客昧著良心寫業配不註明,
我自己很肚爛這種假食記真業配,也不喜歡被欺騙,所以我不會做這種事。
http://evelin08071980.pixnet.net/album/photo/689651244
※ 編輯: seagreen2005 (61.231.199.70), 07/18/2017 21:46:11
6F:推 greenwind: 聚餐吃過,覺得好吃! 07/18 22:36
7F:推 tinatiny: 講的很好很實在!推 07/18 23:29
8F:推 carlyle0203: 看起來菜的份量偏少但挺精緻的 07/18 23:40
9F:推 sue0412: 看了好想吃啊,改天來去 07/19 02:03
10F:推 yeeroyuy: 謝謝分享~常路過還沒吃過 07/19 13:51
11F:→ Philostraw: 吉品甚麼時候需要業配了 囧 07/19 15:45
12F:→ Philostraw: 有機會的話試試它的港點吧,排得上臺北前三而且不貴。 07/19 15:46
13F:推 ptt222: 吉品很貴耶 07/19 17:40
14F:推 allenp: 吉品需要業配? 呵呵 07/21 10:39
15F:推 jazz5566: 超貴的 以前工作的大老闆都在那跟政商名流吃飯 07/21 17:11
16F:推 icemango: 賽螃蟹不錯 很下飯 07/21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