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78928 (是這樣嗎?)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有X光設備的復健診所
時間Tue Jun 27 11:01:35 2017
請問眾板友
在南港展覽館附近是否有推薦的復健診所
並有x光設備的~
並不一定在展覽館、南港或昆陽也行
右腳腳盤痛好多天啦~
先謝過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15.20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98532497.A.F4C.html
1F:推 owlwang0719: 後山埤有看過 昆陽這邊好像沒看過 06/27 11:42
2F:推 k078787878: 請問後山埤哪間? 06/27 12:55
3F:推 ch1124: 後山埤的興盛有X光 06/27 13:56
4F:推 owlwang0719: 對 就是興盛 06/27 21:53
5F:推 whereisjwill: 興盛有 06/28 15:37
6F:推 onetti: 推薦松山火車站附近奕賢骨科,醫師人很好有問必達,也診斷 06/28 18:27
7F:→ onetti: 出我的疼痛不是骨頭而是內臟問題。 06/28 18:27
8F:→ boogfuzy: 永春捷運站有永春檢驗所 06/29 18:00
9F:推 ericx790101: 推薦奕賢骨科! 07/02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