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pesnake ( )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衛服部附近的停車位
時間Sun Jun 18 09:25:32 2017
目前住在衛服部跟南港公園大門口中間一帶
最近在考慮要買車但想先解決停車的問題
想問問看版上的大家知不知道附近有沒有月租的停車位呢?
我有查到南港公園的平面車位 不知道這個車位好不好搶到?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05.12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97749134.A.D15.html
1F:推 whitepigtw: 南港公園周邊停車格很多不用搶,晚上不收費也沒停滿 06/18 12:09
2F:→ tsd: 那是因為白天收費後才這樣,以前根本沒位置... 06/18 12:13
3F:→ tsd: 還有忠孝東路七段路邊停車格也能停(晚上不收費) 06/18 12:14
4F:→ grapesnake: 但我不是每天都會開車上班 如果停在公園周邊的 06/18 15:21
5F:→ grapesnake: 費用會不會反而比租固定車位高? 06/18 15:21
6F:推 jamie80233: 如果有機車可以替換的話可去租南港車站的立體停車場 06/18 16:06
7F:→ jamie80233: ,2個月一期四千。缺點是一到五樓旋轉車道很暈 囧 06/18 16:06
8F:推 kevinhon: 不是每天開車,南港展覽館地下嘟嘟房停車場每天上限100 06/18 18:44
9F:→ kevinhon: 元,但展覽期間會漲價且難停 06/18 18:44
10F:→ grapesnake: 展覽館似乎有點遠 要搭捷運去換車了XD 06/18 19:02
11F:→ s801107: 養汽車真難啊..不像機車好停 06/18 22:57
12F:推 Atomchen1990: 南深路上有個新開的停車場,月租蠻便宜的,但是不確 01/07 14:45
13F:→ Atomchen1990: 定會不會太遠,可以參考看看,有收到DM。 01/07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