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m0ary (屁)
看板Nangang
標題[南港] 獅形到底是什麼鬼
時間Mon May 15 15:10:16 2017
http://i.imgur.com/Ct5pUme.jpg
只要我人待在南港
就會顯示獅形
其他地方就很正常 如中山區什麼的
是因為我用iphone的關係嗎
還是有別的原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32.3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94832219.A.07F.html
1F:推 sharkegg: 唉鳳把南港就標成獅形。無解 05/15 15:18
2F:推 zaqzz: 笑 有這疑問很久了 05/15 15:52
3F:推 Archi0325: 是四獸山的獅形山吧,有四座山在台北市被稱為四獸山, 05/15 16:13
4F:推 weilve: 困擾很久+1 05/15 16:22
5F:推 rasaze: 有疑問很久+1 05/15 17:16
6F:→ loskenzo: +1 05/15 17:37
7F:→ ax4415: +1 05/15 18:14
8F:推 imlitq: 終於有人問了 獅形範圍到底是哪 05/15 18:19
9F:推 nightmilk: 困擾+1我就想好好看著上面顯示南港啊啊啊 05/15 20:13
10F:推 MooQQ: +1 05/15 21:10
11F:推 h2202: 想知道 05/15 22:20
12F:推 yen1001: +1 05/15 22:27
13F:→ bluem0ary: 原來不只我這樣啊! 05/16 00:08
14F:推 nk10: 原來如此 05/16 10:13
15F:推 everygay: 剛買iphone就覺得疑惑...到底什麼鬼XD 05/16 10:17
16F:推 iXXXXGAY5566: 南港古地名叫 獅形 05/16 15:29
17F:推 isacjvdov: 那高雄是不是要顯示 打狗 05/16 16:25
18F:推 peiqua: 哈哈哈+1 05/16 19:06
19F:推 kyo882009: +1哈哈哈 05/16 19:58
20F:推 fortymin: 位於研究院路三段250巷2號後,因後方山勢像獅子而得名。 05/16 23:06
21F:→ fortymin: 中華科大後的山就是獅形山,翻越山後,有個福德祠 05/16 23:08
22F:→ fortymin: 因位於獅形後方而名獅形後。 05/16 23:09
23F:推 erthlioq: +1 05/17 07:15
24F:推 sueshihwei: 早期的FB打卡還會顯示英文古地名勒...超崩潰 05/17 09:18
25F:推 F12NLargo: 我已經無感了== 05/17 22:41
26F:推 eon4: 現在一樣有古地名阿..基隆中山區都馬Taipaili 05/18 13:26
27F:噓 pcchou: 獅形山和獅山不一樣喔 待會補推 05/18 19:23
28F:推 sue0412: 超煩+1 05/19 16:35
29F:推 ninomi617: 困擾+1 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顯示南港區 05/20 08:48
30F:→ plok1: 獅形山,山頭大概在軍人公墓最頂的那附近,跟四獸山無關 05/22 20:47
31F:推 shyushyu: 這個跟蘋果反應看看有用嗎XD 05/23 06:25
32F:推 nocamera: 哈哈哈哈 我現在都直接在腦內翻譯為「南港」 05/25 00:10
33F:推 novafun: 我一直以為定位有問題 05/25 23:19
34F:推 isdorothy: +1 每次傳天氣給朋友 也都被問獅形是什麼 05/28 19:49
35F:推 hunhun: 疑問很久+1 05/29 00:55
36F:推 homer0331: +1 06/25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