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lterbyJeff (Be the field)
看板Nangang
標題[心得] 研究院路上的麥當勞
時間Tue May 9 22:08:35 2017
有人吃起來感覺怪怪的嗎?
我前幾天跟今天早上去吃,感覺麥當勞的食物有化學味道
是其他家沒有的
而今天也不舒服了半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2.5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94338918.A.43E.html
1F:推 ptt222: 沒事。 05/09 22:39
2F:→ auron4041: 遇到這個 當下拿去櫃檯問 05/09 23:14
3F:→ k078787878: 火車站對面這家比較好吃 05/10 19:36
4F:推 tangerine110: 昆陽捷運對面的比較好吃 05/10 19:38
5F:推 j1202: 麥當勞是可以立即換食物的... 覺得怪一定要說 05/10 21:54
6F:推 Jrtk: 吃什麼啊,我幾乎每天吃沒事 05/16 11:17
7F:推 rollr: 昆陽的贏火車站的贏研究院的。6年經驗。 05/17 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