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yelaine (Surannée)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南港路上赤崁牛肉館怎麼突然就頂讓了?
時間Mon May 8 22:17:00 2017
曾受吳宇森和貴婦奈奈極力推薦的赤崁牛肉館,
日前無預警貼出轉讓告示並停止營業,
讓許多民眾大喊吃不到,
請問有沒有卦?
我最喜歡點咖哩牛肉炒飯配一個牛雜鍋了...
突然就要頂讓令人好惆悵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91.9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94253023.A.BEB.html
1F:推 chuckme: 想知道+1 常常去吃沙茶牛肉燴飯QQ 05/09 00:22
2F:→ ptt222: 都更嗎? 05/09 03:08
3F:推 uuuc1223: 想知道+1 05/09 08:49
4F:推 MinYeo: 想知道QQ 05/09 08:50
5F:推 travelgo: 曾經在那邊吃到玻璃碎屑,跟店員講還被罵 05/09 17:00
6F:推 ckscorsese: 可能另有隱情吧 一直漲至天價 生意仍好的不得了 05/09 19:20
7F:→ seansusu: 記得不便宜 05/10 16:37
8F:推 iXXXXGAY5566: 有八卦 05/10 20:20
9F:→ even2300471: 這家好吃欸 05/11 19:26
10F:推 Ed105: 希望趕快來家平價又好吃的店! 05/11 23:07
11F:推 troylee: 以前常吃...但是某天晚上去吃感覺店內好多蒼蠅 @@ 05/14 00:07
12F:→ troylee: 就沒有再去了 05/14 00:07
13F:推 ckscorsese: 我大概是從2010年開始吃的吧?價格調漲快又不手軟 05/14 00:34
14F:→ ckscorsese: 到最後小小一盤青菜要80 咖哩炒飯要120(?) 05/14 00:34
15F:→ ckscorsese: 剛開始一兩年很常捧場 後來覺得我根本被當盤子削 05/14 00:35
16F:→ ckscorsese: 就一年多沒吃了 不過每天仍然門庭若市實在了得 05/14 00:36
17F:→ ckscorsese: 不可諱言東西是滿不錯吃的 尤其清燉湯頭一絕別無分號 05/14 00:39
18F:→ ckscorsese: 大概也見證了南港確實是美食沙漠.. 05/14 00:39
19F:推 troylee: 青菜真的超貴的... 05/14 00:54
20F:→ seallee: 雖然有點小貴但真的很好吃,莫名其妙就吃不到了。。。 05/15 13:34
21F:推 cychung: 我也想問+1... 05/15 16:41
22F:→ yorunoniji: 米用越用爛,跟老闆反應也不當一回事ˊˋ 05/16 18:12
23F:→ yorunoniji: 不過湯真的好喝 05/16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