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pan999 (潘彼得)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南軟旁小巷停腳踏車
時間Sun Apr 16 15:33:07 2017
大家好,我在南軟上班
想請問在南港農會附近的小巷可以停腳踏車嗎?
因為我是有看到有機車跟腳踏車在停,怕會不會只有開店的店家或附近的住戶才能停
例如類似南港農會對面"茶湯會"旁邊的南港路1段136巷這種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35.20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92327990.A.0AA.html
1F:推 s801107: 南港國小地下室可以停 不確定要不要錢 04/16 15:34
2F:推 be52879: 樓上說的應該是南港國小地下停車場吧!! 04/16 21:37
3F:→ be52879: 因為南港國小自己學校的地下室外車是不能進去的!! 04/16 21:38
4F:→ s801107: 對 04/16 22:31
5F:→ tsd: 只要你不怕被偷就停吧!! 04/16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