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Gming (No Pain No Gain)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皮膚科或是醫美
時間Thu Apr 13 11:47:41 2017
最近想要把臉上的痣點掉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有經驗
可推薦南港附近的皮膚或醫美
有提供點痣服務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35.8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92055264.A.398.html
1F:推 transient212: 點痣要看大小,個人後來還是去了忠孝醫院的整型外 04/13 20:34
2F:→ transient212: 科評估,然後因為是凸起痔所以需要門診手術,據醫師 04/13 20:34
3F:→ transient212: 說坊間一堆雷射其實效果不彰,真正要有效的是二氧 04/13 20:34
4F:→ transient212: 化碳(?)雷射,然後饒河街的民俗點痣醫師強烈建議不 04/13 20:34
5F:→ transient212: 要去,僅供參考一下。 04/13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