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t (有人試我的密碼,幹)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汽車換電池
時間Mon Mar 20 10:41:30 2017
汽車發不動(二手車),
但是鑰匙轉開,儀表板還是會亮
開雨刷就刷得很緩慢,很沒力。
猜應該是電池的問題,電池上寫4年前換的
想請問
南港研究院路或舊庄上有那一家,
推薦換汽車電池的?
我可以請別人輸電進去,然後開過去換電池嘛??
如果有道路救援的店家會更好...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09.40.7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89977693.A.0D7.html
1F:推 kdy: 可以找計程車救援,費用數百元不等。 03/20 11:47
2F:推 isacjvdov: 借一台救車電瓶 先把車發起來 就可以開去換了 03/20 11:49
3F:→ isacjvdov: 路邊招計程車也可以 接電一次行情是200元 03/20 11:50
4F:推 kaikai1112: 去買一顆有救車功能的行動電源 03/20 13:10
5F:→ kaikai1112: or 跟你常去的保養廠 借一下救車的電池...... 03/20 13:11
6F:推 cuzn: 圓拱橋那有電池店,上次是買回去自己換 03/20 13:37
7F:推 isacjvdov: 其實不建議買救車電瓶 裡面也是一顆電瓶 久了還是會壞 03/20 13:59
8F:→ isacjvdov: 壽命跟你的汽車電瓶差不多 等要用的時候 差不多也壞了 03/20 13:59
9F:→ pent: 喔喔,我這邊有警衛可以借,但是我之前是去汐止重陽橋下萬龍 03/20 14:27
10F:→ pent: ,不然就要回原廠,但聽說原廠要花三千多。想找便宜的,我y 03/20 14:28
11F:→ pent: 之前沒換過,想先看一下怎麼換...所以研究院路有推薦的嘛? 03/20 14:28
12F:→ pent: 警衛可以幫忙灌電進去 03/20 14:28
13F:推 isacjvdov: 建議去白雲國小旁邊的 立銘汽車 老闆很實在 03/20 15:30
14F:→ isacjvdov: 技術好收費公道 中研院出大門直走過白雲國小 左邊 03/20 15:31
15F:→ isacjvdov: 一樣的電瓶萬龍收2500立銘只收1800 還幫我解決很多問題 03/20 15:32
16F:→ pent: ok, 感謝樓上資訊 03/20 16:22
17F:推 yen1001: 我住立銘附近,我還特地跑到萬龍,下次來去立銘保養 03/20 21:48
18F:推 abcd1982: 有的強製險就有送拖吊,應該是電瓶的問題,先換也可以預 03/20 23:06
19F:→ abcd1982: 防之後顧路,四年差不多該換了 03/20 23:06
20F:推 cobraX: 我的1999年老車在萬龍換電瓶被收2600!哭哭… 03/21 16:41
22F:→ cobraX: 有人比我更貴的嗎? 03/21 16:42
23F:推 autopass: 那立銘的維修服務如何?之前在萬龍換皮帶,後來車開到半 03/22 16:45
24F:→ autopass: 路會熄火,去原廠他們覺得是換皮帶時動到了啥~ 03/22 16:46
25F:→ autopass: 但一直沒空回去萬龍 03/22 16:46
26F:→ pent: 今天去換,一般電池2000,德國進口2200。今天一般沒貨了 QQ 03/22 22:03
27F:→ plato123: 我有汽車行動電源可借 03/23 00:48
28F:推 isacjvdov: 我很好奇德國的電瓶是什麼品牌的?可以說一下嗎 03/26 17:20
29F:推 devenhala: 我也想知道立銘技術如何? 03/28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