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gang 板


LINE

大家好,想請問大家是否有推薦拍證件照的地方呢? (不考慮一般車站自助的拍照謝謝) 希望可以在南港到永春,最遠市政府,這條路線上。 希望不要拍得太糟,技術不錯價格也ok的。 之前約三年多前在家鄉拍是350有底片跟8張照片,拍第一次看不滿意可重拍一次再決定 。不知道現在行情為多少價格呢? 有爬過文是有人推薦南港家樂福旁炸老大炸物附近一家還ok? 除此之外,還有別家推薦的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27.
1F:→ even2300471: 我都在昆陽站康是美樓上拍 沖洗蠻快的03/17 13:00
2F:推 xd11223: 我也跟樓上一樣 11點拍 12點拿03/17 13:40
3F:推 lovekiki: 樓上+103/17 13:40
謝謝樓上的大大們推薦,請問有人知道價格嗎?拍的第一次看相機裡不滿意是否可以重照 一次呢?謝謝。
4F:推 pirrysal: 從小到大都在昆陽站康是美樓上拍+1 還可以啦!03/17 17:30
5F:推 hks7411: 去年拍2吋1組350,重複拍了10幾次XD,老闆很讚。03/17 18:19
謝謝樓上大大們的告知~
6F:推 j1202: 永春愛買有一家雖簡陋但10分鐘搞定, 技術也不錯03/17 19:51
好哦,都列入考慮,謝謝。
7F:推 bontobe: 南港路蒜香無骨炸雞旁邊那家不推...03/17 23:41
比較沒注意這邊店家,現在想起印象好像真的有看起來舊舊的比較不醒目,謝謝。
8F:推 sunnynight: 去年去拍是個約30歲左右男生拍的,拍2~3張就不是很想03/18 06:06
9F:→ sunnynight: 拍的樣子,照片很醜,成品看得出有修頭髮外側線條,03/18 06:06
10F:→ sunnynight: 但手工粗糙居然有明顯斷痕,因為急辦護照只好忍了,被03/18 06:06
11F:→ sunnynight: 朋友笑說品質堪比快照,我自己是非常後悔。03/18 06:06
12F:推 sunnynight: 我是隔天取件,並未要求趕工。03/18 06:07
13F:→ sunnynight: 我是看大家推薦才去昆陽站康是美樓上那家,大概是人品03/18 06:09
14F:→ sunnynight: 不好吧T^T03/18 06:09
天阿,樓上拍 我原本想說去嘗試看看說。 猶豫啊~怕被拍醜.... 我之前在台中拍護照的也很差, 我是隨便走進一家拍。 照片成果啊... 感覺有修又沒修(?) 臉看起來不自然,然後長髮頭髮兩側側瀏海不是順的,有皺摺,在兩側中間段髮特別突出 ,看起來超怪,也是只拍兩三張就要我選,都很醜只能硬選。 那時也是趕著要弄護照, 我現在都不太想讓人看到護照照片....
15F:推 tangerine110: 我上過月去康是美樓上拍,隔天拿,也覺得拍的不是很 03/18 10:54
16F:→ tangerine110: 好,沒修片的感覺... 03/18 10:54
囧,這讓我掙扎了...
17F:推 j1202: 我也是覺得康是美現在不怎麼樣才跑去永春了..."03/18 11:48
請問樓上大大,永春一樣350有光碟跟照片數張嗎? 剛才想起我之前在家鄉拍的送的照片是八張。
18F:→ gtocpqr: 去康是美樓上那間,也遇到同s大說的30多歲男子拍,照片修03/18 22:05
19F:→ gtocpqr: 很醜跟年紀比實際+10歲03/18 22:05
拍拍。 我找上述版友推薦的永春愛買那家找好久找不到,最後還是去了康是美那家。 也是三十多歲年輕男子,沒有前面版友的拍十幾次這麼多。 拍一次一張而已就讓我看問我可以嗎?後來我問能否再拍一張看看,有拍第二次然後讓我 二選一,拍得都還好但還是重中選了.. 我有問他可以稍微修臉嗎?會修哪裡? 他說不行,大頭照不行修,只會修的地方就是皮膚而已。 還沒取件,不知道最後的成品.... 希望...祈禱....成品是可以的拜託><
20F:推 baiagagay: 推永春愛買的,速度快拍得也不錯 03/19 11:22
21F:→ baiagagay: 就在肯德基旁啊03/19 11:23
22F:推 j1202: 怎麼可能找不到... 電梯一下去馬上看到吧@@ 就肯德基旁邊03/20 00:36
23F:→ j1202: 路中間03/20 00:36
出捷運站後,一直在愛買附近路口找,附近路都走遍了,還從旁邊的路走到後面跟市場去 ,一直抬頭看附近二三樓也沒有,現在看樓上大大們回應才知道,原來要下去樓下到愛買 裡面.....囧
24F:推 thebaies: 以前也去康是美樓上說,後來去台安附近的爵士,是說也 03/23 03:29
25F:→ thebaies: 很久沒拍了03/23 03:29
拿到成品真的老十歲(泣) 比我台中拍覺得不好的還要不好,囧。 繼續蒐集口袋名單備用,目前名單是愛買的那家。 謝謝樓上也推薦一家。 ※ 編輯: dearnice17 (220.132.227.123), 03/23/2017 12:59:59
26F:推 sunnynight: 拍拍,記得下次看到勸世文不要賭人品,盲選一家也許 03/25 14:15
27F:→ sunnynight: 還比較好XD 03/25 14:1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