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Risme (Arieslin)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凌晨2:30 研究院路二段這有發生什麼嗎?
時間Thu Mar 9 12:01:20 2017
凌晨2:30正要入睡時,聽到好多台救護車聲音不斷經過
持續有5-10分鐘,不知道是不是附近有什麼事發生
我人在研究院路二段,中研公園附近
有板友知道怎麼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17.25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89032087.A.1D3.html
1F:推 kkiioocc: 有聽到+1 03/09 13:26
2F:推 fishheadman: 可能有人通報火災 很多消防車都來舊莊國小這 探照燈 03/09 15:53
3F:→ fishheadman: 在找,真是辛苦他們了! 03/09 15:53
4F:推 mashi0101: 有聽到+1 住一段 03/09 16:31
5F:→ suumire: 舊莊國小那邊的話蠻多透天加蓋&分割租人,電線牽得亂七 03/09 16:38
6F:→ suumire: 八糟,八成是天冷開暖氣還幹嘛的就... 03/09 16:38
7F:推 fishheadman: 但後來似乎沒事 我正好出去買東西遠遠看了一下 03/09 19:18
8F:推 container: 舊莊國小那附近的房屋全部都沒權狀, 幾百壘 03/11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