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uring (香菇)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中研院附近的河南水煎包
時間Tue Feb 21 09:36:35 2017
在中研院附近舊莊街一段有一家河南水煎包,最近撲空好幾次了。那附近又沒有其他覺得好吃的早餐店,每次撲空就只好附近隨便買一買。
想請問有人有什麼情報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20y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63.21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87640997.A.C16.html
1F:推 bonus1123: 今天開囉~~ 02/21 09:53
2F:→ fouring: 我早上去沒開啊@@ 大概九點 02/21 09:58
3F:推 bonus1123: 昨天經過老闆在整理鍋子, 他說今天開@@ 02/21 11:04
4F:→ bonus1123: 不好意思囉! 02/21 11:04
5F:推 scottstener: 他今天還是沒開阿Q_Q 02/21 11:51
6F:推 ppppai: 往研究院路三段有好吃西式早餐-佳香 02/21 12:32
7F:→ ppppai: 河南後面全家巷內新開拉亞 02/21 12:33
8F:→ ppppai: 河南很常沒開提供其他選擇~ 02/21 12:33
9F:推 bedevil: 拉亞週二公休喔 02/21 12:41
10F:→ fouring: bonus 沒關係啦XD 感謝你的資訊 02/21 12:55
11F:→ fouring: ppppai 感謝你 02/21 12:56
12F:→ fouring: bedevil 感謝你,我還沒吃過那間拉亞 02/21 13:01
13F:→ fouring: scottstener 希望明天會開XD 02/21 13:02
14F:推 yiwah: 請問佳香在哪邊附近阿? 02/21 13:52
15F:→ fouring: 水煎包今天八點半還沒開 02/22 08:31
16F:→ fouring: 我也不知道佳香在哪邊 02/22 08:41
17F:推 bonus1123: 佳香是過了中研院側門,往中華科技大學的路上那間嗎? 02/22 10:16
18F:推 ppppai: 河南門口貼明天開喔! 02/22 22:02
19F:→ ppppai: 佳香在樓上說的位置沒錯,第一間7-11前一個路口 02/22 22:03
20F:→ ppppai: 中研院圍牆邊 02/22 22:04
21F:→ fouring: 今天有開了~ 02/23 09:03
22F:推 furyliu: 似乎是回大陸的樣子 過年前買聽到的 02/23 14:55
23F:→ fouring: 原來如此 02/23 16:41
24F:推 bonus1123: 今天去吃了拉亞, 可能新開人手不足, 速度很慢還會錯單 02/24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