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icyBear (香料熊)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中午就開始營業的鹹酥雞店家
時間Wed Feb 15 16:42:00 2017
如題
因這禮拜五有活動要訂炸物,但要在1點前拿到
查了一下南港展覽館附近的店家似乎都是2 3點才開始營業(金額不是很大也不好意思特別請店家提早),想請問在地鄉民是否有口袋店家…感謝萬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83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74.20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87148122.A.059.html
1F:推 yiwen1129: 流氓雞排 但好不好吃就看個人XDXD 02/15 16:55
2F:→ SpicyBear: 樓上這麼說感覺有點抖抖的XD 02/15 17:32
3F:推 spitznono: 忠孝東路底的雞翅王 上次有聽到送貨到早上園遊會之類 02/15 21:02
4F:→ spitznono: 可以去詢問看看 02/15 21:02
5F:推 s19770104: 昆陽KK 02/16 01:07
6F:→ SpicyBear: 謝謝大家 我再打電話問問看! 02/16 08:54
7F:推 Angel42: 研究院路上的義猶未盡 02/16 10:39
8F:→ dehydrogenas: 緯大雞排 打電話跟他說是可以的 02/16 11:58
9F:推 j1202: 推昆陽KK 02/16 12:25
10F:→ littlerax: 你可以前一天晚上先問店家,一般要做大量都會接 02/16 19:09
11F:→ SpicyBear: 已經跟緯大訂好了 謝謝眾鄉民:D 02/16 20:31
12F:→ sue0412: 昆陽kk在哪呀? 02/17 00:36
13F:→ ted0417: 玉成國小後門旁 02/19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