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eenbaby (miss u~)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桃園機場1843 第一班 5:00車程
時間Wed Dec 21 04:17:28 2016
12/25要搭7:50的飛機,想請教大家最近首班發車時間(5點)都準時嗎?車程我爬文大概都
1小時內,應該趕得及6點到。
因為一個人叫機場接送又夜間加成,實在太貴了,想說最近搭國光這班到第一航廈不知道
ok不ok?或是有其他方法?謝謝
想再評估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2.22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82265051.A.2ED.html
※ 編輯: doreenbaby (1.161.12.224), 12/21/2016 04:28:09
※ 編輯: doreenbaby (1.161.12.224), 12/21/2016 04:28:55
1F:推 cccchi: 坐過6:15 -不用ㄧ個小時就到機場了 12/21 08:33
2F:推 iamwed508: 坐過南港展覽館5點發車的,很準時,大概45分鐘就到機 12/21 08:44
3F:→ iamwed508: 場了 12/21 08:44
4F:推 nightmilk: 國光很快 12/21 18:14
5F:推 travelgo: 這時間沒啥車超快的,推薦搭乘 12/21 18:35
6F:推 taapple: 發車準時,搭過幾次6點前都會到機場 12/22 16:39
7F:推 porterlevis: 會準時 12/22 17:30
8F:推 juliantaipei: 別意氣用事,能搭計程車就搭計程車吧! 12/23 13:49
9F:推 nelisonlee: 這班很OK,要省錢的話推薦搭乘。 12/24 00:11
10F:推 tingjk: 早上45分鐘到,搭過兩三次都這樣,還沒睡飽就要下車了(喂 12/28 02:56
11F:→ doreenbaby: 謝謝大家~後來我搭,48分鐘就到囉~ 01/11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