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skenzo (Takeshi)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電視不能看(數位電視選擇)
時間Wed Dec 14 08:49:08 2016
住在南港區的里民
你們的舊第四臺電視線是否已被切掉了
目前我家是無法收視狀態(南港路三段)
請益 南港區推薦的數位電視公司
(另外一提家裡還在使用傳統電視啊)
自己雖外宿但有液晶電視不過是自己配diy天線,老實說自己個人是覺得非常足夠用。
附上參考圖
http://i.imgur.com/ZdMSUiI.jpg
不過礙於老人家想看歌唱比賽,請推薦優質的數位電視公司給我,網路也要穩定點的啊,
謝謝
因我發現bbnet麗冠簽約120m,不時網路就掉速,速度剩不到15%,蠻困擾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62.22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81676551.A.643.html
1F:推 weilve: 我家是中華電信的MOD,爸媽看起來是挺愛的,也許可以考12/14 09:32
2F:→ weilve: 慮?12/14 09:32
3F:推 RockBottom: 沒裝機上盒?
沒裝機上盒
12/14 09:52
4F:→ tsd: MOD好用....12/14 10:50
5F:推 travelgo: MOD真心推薦12/14 11:32
6F:推 kch001: 南港第四台就麗冠和新台北2家,數位機上盒每戶2台免費換裝12/14 12:47
7F:推 j1202: 網路穩絕對是中華,電視收視習慣沒差就MOD12/14 13:09
8F:→ SPzero: 推j1202大+1,如果想要穩定的網路,選中華比較放心,不過12/14 16:48
9F:→ SPzero: 若是家中老人家比較偏愛看歌唱比賽節目時,不妨考慮第四台12/14 16:49
10F:→ SPzero: 跟網路分開申請比較適合些12/14 16:50
11F:推 znling: MOD 網路也穩12/14 22:13
※ 編輯: loskenzo (182.234.36.230), 12/15/2016 00:02:20
12F:→ SPzero: MOD確實穩定性還不錯,至少我自己看到現在也已經一年時間12/15 17:50
13F:→ SPzero: 有餘了,不論是轉台或影像畫質都能夠非常穩定地播放,只差 12/15 17:51
14F:→ SPzero: 頻道節目內容能否接受而已12/15 17:52
※ 編輯: loskenzo (101.14.242.221), 12/15/2016 19:38:43
※ 編輯: loskenzo (101.14.242.221), 12/15/2016 19:3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