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yaya0805 (yayaya)
看板Nangang
標題Fw: [食記] 北大荒:4個10元硬幣大的巨無霸水餃 南港
時間Thu Dec 8 20:27:30 2016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OIL6fD3 ]
作者: yayaya0805 (yayaya)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北大荒:4個10元硬幣大的巨無霸水餃 南港
時間: Thu Dec 8 20:27:18 2016
店名:北大荒水餃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01號
電話:(02)27880455
營業時間:11:00~21:30
消費日期:105.11
圖文並茂好讀版請參考:
http://yayaya0805.pixnet.net/blog/post/64664479
北大荒距離南港展覽館不遠,在附近的餐館中,算是人氣比較旺的店家,熱門時段得耐心
排隊。這家最大的特色餐點就是水餃,一個相當於4個10元硬幣大,真的很驚人!
由於已經親眼目睹水餃的大小,所以這次我們兩人只敢點15顆水餃,平分吃完後真的有飽
足感!來這裡的話,建議可以點在其他店家吃餃子的一半份量即可,以免吃太撐。
以內餡來看,基本上是肉比菜多,主要的食材就是豬肉與韭菜,比例約為8比2。口感上我
們覺得沒有特別突出之處,不過巨無霸尺寸真的是特色。
店內備有醬料供客人自行取用,蔥花比較熱門,一下就被掃光。不過單沾醬油味道就相當
足夠了。
供客人畫記的點餐單只有品項沒有價位,需要再行詢問。這次來吃水餃時,一顆售價為8
元。滷味的價格倒是列得很詳盡,原本我們有想點滷味,但是滷味又要另外再排一次隊,
所以最後作罷。
整體來說,這真的是一家人氣強強滾的店,巨無霸水餃也很有特色,沒吃過的話可以來試
看看囉!
--
cafe ya─
http://yayaya0805.pixnet.net/blog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feya0805tw/
這是一個台灣各地的美食、旅遊情報集散地!部落格100萬瀏覽人次、粉絲專頁4000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98.6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ood/M.1481200041.A.343.html
※ yayaya0805:轉錄至看板 Taipei 12/08 20:2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yayaya0805 (111.82.198.67), 12/08/2016 20:27:30
1F:推 h2202: 隔一段時間就po文 12/08 20:45
2F:→ tsd: 真的...感覺南港只剩北大荒一樣.... 12/08 21:00
3F:噓 peiqua: ... 12/09 01:18
4F:噓 roceskate: . 12/09 02:19
5F:噓 heroiken7186: ..... 12/09 06:57
6F:噓 loskenzo: ...不衛生 12/09 07:33
7F:噓 versatilevie: 超髒 12/09 08:14
8F:噓 longya: 滾回苗栗和雙和板好嗎,不要來亂南港板 12/09 08:58
9F:噓 ptt222: 嘴沒那麼大 12/09 09:25
10F:噓 ouchman: 環境太差 12/09 09:31
11F:推 Emmayu: 南港鄉民火氣好大啊 12/09 11:44
12F:噓 c2288999: , 12/09 12:23
13F:推 nk10: 不懂為何不能po 人家覺得好吃不能嗎 12/09 12:32
14F:噓 lkosow: 超髒… 12/09 12:38
15F:噓 sunnylaba: 超髒.... 12/09 13:51
16F:推 KittyGod: 強力推薦 南港唯一優質好吃店家 12/09 14:03
17F:噓 ken0227: 這家真的沒有很好吃,只有水餃大顆,但是超多人要排很久 12/09 14:28
18F:→ ken0227: ,不知道熱門的地方在哪。 12/09 14:28
19F:→ premiobox: 用餐環境衛生堪憂,滷味櫥櫃向馬路端開開的。 12/09 15:47
20F:噓 auron4041: 不要害人 12/09 15:47
21F:→ st000005: 常看到強哥在店內用餐 12/09 18:05
22F:噓 j1202: 南港人強力噓 12/09 18:32
23F:→ whiffle: 其實我覺得昆陽的陶爸爸比這間好吃多了 12/09 21:55
24F:推 ouchman: 的確,陶爸不錯吃 12/09 23:31
25F:噓 chirity: 衛生不好 12/10 01:14
26F:噓 lkosow: 能被在地人噓成這樣也真的不容易了 12/10 12:41
27F:噓 s0450336: 這間特色就只有水餃大顆,其他都不怎樣 12/10 13:07
28F:→ lkosow: 今年三月第一次去吃看到的景象…嚇到!↓ 12/10 14:25
29F:→ lkosow: ....竟然不能貼圖....Orz 12/10 14:30
30F:噓 ckscorsese: 爛死了 12/10 15:18
31F:噓 heroiken7186: 髒 12/10 17:28
32F:→ luro: 環境真的………髒! 12/10 23:46
33F:噓 migi33: 北大荒必噓 12/11 11:18
34F:推 notshort: 3ya欸 12/11 11:34
35F:推 yen1001: 髒歸髒,但滷味個人覺得不錯,人還是很多 12/11 11:58
36F:噓 thepuppet: 難吃 千萬別踩雷 12/11 13:56
37F:→ iXXXXGAY5566: lkosow 不要用PPT轉址貼圖 要用imgur 12/11 16:16
38F:噓 ad8021: 小心,別踩雷 12/11 16:36
39F:→ aa1982317tw: 歐買尬 12/11 17:16
40F:推 KittyGod: 老南港人真情推薦北大荒 愈髒愈好吃 12/11 17:33
41F:噓 waynenash: 南港人覺得這是笑話 12/11 21:05
44F:噓 sdfds: 這個id的文章看看就好 賺點閱的 可去雙和跟苗栗版看他事蹟 12/12 00:01
45F:噓 carlyle0203: 好吃的東西,在髒的環境下吃起來也不好吃了 12/12 00:17
46F:推 yzfr6: 有比周胖子的大嗎? 12/12 05:19
47F:噓 ptt222: 有比湯包大嗎? 12/12 07:46
48F:推 dijxul: 我也覺得很好吃 12/12 23:02
49F:噓 itrs821: 不敢領教那個環境 12/13 12:09
50F:推 nctufish: 這種環境國民所得15000美金還可以,超過20000就要再進步 12/15 14:37
51F:推 porterlevis: 這家是一直在發業配文嗎= = 12/22 17:34
52F:噓 porterlevis: 去雙和板看了一下 好多XX啊~ 12/22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