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hent (KK)
看板Nangang
標題[請益] 化工材料行
時間Wed Dec 7 21:55:49 2016
各位版大好:
想詢問南港/汐止/內湖地區的化工材料行。
主要是想買3分水龍頭,因為它目前會滴水。
感謝各位關鍵字分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66.24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81118952.A.B02.html
1F:→ tsd: B&Q.... 這東西應該問水電行才對....化工材料行南港沒有 12/07 21:59
2F:推 msa8529: 去特力屋看看 化工材料行不會有水龍頭的 12/07 22:10
3F:推 kch001: 汐止康寧街旺客隆應該有賣 12/07 23:00
4F:推 kosaken: 忠孝東路七段底有好幾家水電器材行 12/07 23:33
5F:推 smallblock: 順便確定一下是三分嗎?水管出水口通常都是用四分 12/08 10:30
就是因為要找三分水龍頭,才特別指名化材行…
6F:推 itrs821: 三久水電材料行...研究院路上靠近南港路口 12/08 16:25
※ 編輯: thehent (118.165.10.205), 12/08/2016 22:01:07
7F:→ tsd: 實在很懶得解釋,雖然這東西在實驗室常見到,但這不是化工材料 12/09 00:21
8F:→ tsd: 找水電材料行或是找一些淨水設備廠商也可買到... 12/09 00:27
9F:推 jungjialin: 結果樓上還是解釋了 12/09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