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2141623 (台女救世劍)
看板Nangang
標題[生活] 想租車出去玩
時間Mon Dec 5 15:53:23 2016
各位大家好
小弟想請教一下
南港.內湖.松山有方便品質好的租車行嗎?
想租汽車
之前都租格上租車,但是實在不太方便也偏貴
我住在南港,想問問大家
內湖.松山.南港的租車行都可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65.16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Nangang/M.1480924406.A.217.html
1F:推 j1202: "直航租車"有松山店,他的優惠方案蠻多種可以去網站看看 12/05 16:40
2F:→ mihawjo: 和運 12/05 17:30
3F:推 sss080001: 汐止有白宮 12/05 20:36
4F:推 phevos1990: 中租 12/05 20:45
5F:→ longya: 格上在展覽館旁邊就有,會不方便嗎?價格我也覺得ok,太 12/05 21:01
6F:→ longya: 便宜的我還不敢租。 軟體園區有和運的iRent可租,如果時 12/05 21:01
7F:→ longya: 間短較划算,但只有小鴨可租,而且車況也還好而已。 不 12/05 21:01
8F:→ longya: 然就是汐止costco對面有白宮租車,這邊態度不錯車也乾淨 12/05 21:01
9F:→ longya: ,不過無法刷卡要簽本票 12/05 21:01
10F:推 nk12914: 以自己租車經驗還是偏好信賴好一點的業者,例如格上、和 12/06 00:31
11F:→ nk12914: 運、中租或安維斯等。露天有在賣旅展的租車券,或許可以 12/06 00:31
12F:→ nk12914: 參考看看。 12/06 00:31
13F:→ plok1: 連鎖的都很貴 12/06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