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rakj (inrakj)
看板Name
標題[請益] 男蛇寶寶取名建議
時間Fri Jun 28 01:25:22 2013
父親:國曆 73年05月12日23時23分生 屬鼠
母親:國曆 69年04月04日11時15分生 屬猴
小孩:國曆102年06月25日01時05分生 屬蛇 (男性)
自己研究了幾派後算的名字(要能每一派都符合真難,是否比較推崇哪幾派符合就夠了)
想請問哪個比較適合寶寶呢
1.沈于騫(8,3,20)
2.沈小騫(8,3,20)
5.其他(請不吝指教)
謝謝各位前輩~
==========================
下面補充自己的見解,想請教各位前輩自己的算法是否正確
==========================
〈法一:八字〉
因為小孩子八字缺木 所以三才五格中 以
姓氏: 8劃
名一: 3劃
名二:20劃
構成
天格: 9(陽水)
人格:11(陽木)
地格:23(陽火)
外格:21(陽木)
總格:31(陽木)
共有3個木 來補八字的不足
〈法二:數字〉
天格: 9(兇數) 但姓沒辦法改
人格:11(吉數)
地格:23(吉數)
外格:21(吉數)
總格:31(吉數)
〈法三:生肖〉
蛇屬火
喜用"小.于.騫"
然而"騫"陰邊為"火" 剋母親的猴屬金
〈法四:三才五格〉
因為姓"沈" 天格必為9屬水
選用
天格: 9(陽水)
人格:11(陽木)
地格:23(陽火)
外格:21(陽木)
總格:31(陽木)
形成 天生人 人生地 人外.人總木木比旺
〈法五:姓名四柱〉
選用
天格: 9(陽水) 父母宮:偏印
人格:11(陽木)
地格:23(陽火) 夫妻宮:食神
外格:21(陽木) 僕役宮:比肩
總格:31(陽木) 本命宮:比肩
優點-
父母宮:偏印,父母會幫寶寶(如果能正印,幫一下父母當然比較好XD)
缺點-
格局無官:做事不積極,沒主見
比肩兩個:不知道會不會變愛計較
裡面有三個以上的木:霸道,脾氣不好
五格沒有土:學習力差
《其他們派小弟並非不注重,而是隨機抽了幾本來看,
看到後面覺得看越多,每一派都要符合的話,能選的越少。
而且看到後面自己都眼花,不知道到底該先以哪一派為大宗,並用多少派做補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53.233
※ 編輯: inrakj 來自: 116.59.253.233 (06/28 01:30)
※ 編輯: inrakj 來自: 116.59.253.233 (06/28 01:31)
※ 編輯: inrakj 來自: 116.59.253.233 (06/28 01:31)
1F:推 kyozwhie:生肖來說 你是白臉 婆是黑臉 06/28 01:59
2F:→ kyozwhie:小孩是男的還是女的? 這也有差 06/28 02:00
※ 編輯: inrakj 來自: 116.59.253.233 (06/28 02:21)
3F:→ inrakj:不好意思~是男孩~我只打在標題~內文已修改~ 06/28 02:22
※ 編輯: inrakj 來自: 116.59.253.233 (06/28 02:23)
4F:→ inrakj:可否請教~黑臉白臉只是單純給小孩的觀感而已嗎 06/28 02:24
5F:→ inrakj:還是會對父母的運.健康上會受影響 06/28 02:25
6F:推 kyozwhie:抱歉沒注意看標題 = = 黑白臉是說觀感而以 06/28 12:27
7F:推 picker:所以如果取這樣的名字,對父母是不影響的囉 06/29 11:20
8F:推 yurikim:建議用宇騫和少騫 06/29 19:01
9F:→ inrakj:可否請教宇騫,少騫選字上的緣由 07/02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