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bossman (我會好好的)
看板Name
標題[問題] 蛇姬寶寶的名字
時間Wed Apr 24 22:22:23 2013
老師好
小女剛出生尚未滿月 想替寶寶取個好名字
有勞各位老師協助了
父 : 國曆1983/12/4 酉時
母 : 農曆1983/11/25 早上大概8~9點
女 : 國曆2013/4/10 早上6點29分
1.謝品安
2.謝品臻
3.謝怡安
4.謝怡臻
因為老師說若取1 or 3 下一胎還會是女生 (安字影響)
若想生男則2.4較佳
想請各位老師協助看看2.4哪一個較好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41.87
1F:推 caselook:臻字要招男的話,下一胎要肖馬或羊,機會比較大。 04/24 23:16
2F:推 kyozwhie:生男生女 看父母名字 04/24 23:21
3F:→ kyozwhie:不過你們都是老鼠...跟蛇本命會比較多衝突 養女不容易 04/24 23:23
4F:→ kyozwhie:算錯 .........屬豬 04/24 23:25
5F:→ bigbossman:是的~拔拔跟麻麻都屬豬,謝謝老師 04/24 23:35
6F:推 yentasi:應該是2比較好一點吧 04/27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