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body (去去~~酸民走~~)
看板Name
標題[請益] 女兒蛇寶寶命名
時間Wed Apr 17 13:30:14 2013
女兒生於102/4/3 18:40分 肖:蛇
姓:董(15畫)
父72年11月 肖豬
母74年2月 肖牛
小女八字全陰 長輩希望不要太陰柔的名字即可
看了些書 也上網查了不同派別的用法 真是搞得我頭昏昏
目前比較喜歡的有
董羽喬 董羽捷
不知可嗎??
還是必須用土土火這樣的格局呢??
還請前輩們不忘指教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2.135.74
1F:推 kyozwhie:全陰沒差吧 蛇本屬陰火 不過董對於蛇來講沒安全感 04/18 00:56
2F:→ flybody:樓上大大說的是,他最近稍有動靜就會很嚴重的哭 04/18 15:30
3F:推 kyozwhie:我想問的是媽媽姓什麼 XD 04/18 21:47
4F:→ flybody:媽媽姓王 04/18 22:23
5F:→ kyozwhie:比較親近媽媽 爸爸只能哭哭 04/18 22:31
6F:→ flybody:我原本只是以為我抱她抱的不夠舒服,沒想到...... 04/19 08:49
7F:推 yurikim:主要是因為蛇有草會打草驚蛇而董又剛好代表父親 04/19 10:17
8F:→ yurikim:除了跟父母緣份薄也會沒有安全感身體不好也容易受傷偏頭痛 04/19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