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pps (強制險)
看板Name
標題[問題] 想改名,請老師幫我看一下
時間Tue Oct 9 16:11:28 2012
原本名字不好,從來沒人說過我的本名取得不錯,但劈頭就說我的名字不好的人有幾個
想改為 林康集,男,1979/5/8生,屬馬,筆劃 8.11.10 或8.11.12
想請教老師這二個名字對於以後工作(已是公職)、家庭親子的關係影響如何?
(聽起來有點殺我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10.152
1F:推 Mood310400:時辰? 10/09 16:51
2F:→ armopen:你想取的這兩個名字的健康都很差,事實上,姓林有更好的選擇 10/10 11:43
3F:→ cspps:不好意思,是晚上7點多 10/10 13:21
4F:推 Mood310400:同armopen老師意見 兩名皆不妥 10/10 13:46
※ 編輯: cspps 來自: 124.6.10.152 (10/31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