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wei1112 (想想..)
看板Name
標題[問題] 請幫我看看改名後的名字適不適合
時間Wed Sep 19 00:48:05 2012
姓名:邱(12)冠(9)瑋(14)
性別:女 已婚
出生:農曆 70年10月16日 酉時
因為媽媽拿我的名字去算,說我要改名
不知道我的名字是不是真的不好
目前較中意 宣緁 這個名字
是否適合我,請老師幫忙解惑,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78.23
1F:推 armopen:你的名字格局無問題,但因瑋不適合肖雞之人,40~60很不順. 09/20 02:45
2F:→ armopen:改為宣緁仍不好,因結果和本來完全一樣,若若找人命,需檢討. 09/20 02:47
3F:→ weiwei1112:很感謝您的解答,我自己也考慮了好幾天,還是不選這個 09/21 01:56
4F:→ weiwei1112:名字好了,總覺得不太想使用,最後選擇了 庭宣 這個名 09/21 01:57
5F:→ weiwei1112:希望會比較順利,很謝謝您的幫忙 09/21 01:57
6F:推 armopen:庭宣是生肖派的好名字,但在格局派卻是很差,因傷官又劫財. 09/21 23:21
7F:→ weiwei1112:不好意思,請問傷官又劫財是什麼意思啊?方便的話可以 09/22 03:14
8F:→ weiwei1112:請您告訴我嗎?謝謝 09/22 03:14
9F:推 armopen:傷官就是你對別人好,別人反而得寸進尺,造成你是非不斷. 09/22 10:35
10F:→ armopen:劫財就是錢借給別人就要有拿不回來的心裡準備. 09/22 10:35
11F:→ weiwei1112:原來是這樣,真的很謝謝您幫我解釋這麼多,感激不盡 09/23 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