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man ()
看板Name
標題[問題] 想請問老師我這名子需要改嗎??
時間Sun Sep 2 10:45:14 2012
想請問老師我這名子要不要改呢??
因為本人自從大學之後 就運勢不順遂
有人推薦 第四台 的張定瑋老師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給他算過?? 這老師的評價如何??
回答詳細者 P幣2000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85.233
1F:推 armopen:首先 "淋" 是十二畫,非十一畫,因為水部要算四畫. 09/02 11:56
2F:→ armopen:你的名字無問題,只是流年走到絕運,過明年除夕大運必來, 09/02 11:57
3F:→ happyman:感謝老師解答~~ 想請問老師所以我不需要改名嗎?? 09/02 12:20
4F:推 armopen:無必要. 09/02 16:14
※ 編輯: happyman 來自: 114.32.185.233 (09/02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