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nyy6633 (TRA保證班班主任.健康瘦)
看板Name
標題[請益] 懇請老師為小龍子命名
時間Tue Jun 5 22:13:30 2012
老師您好,請老師撥冗看看取名是否恰當:
小龍子:國曆101年4月16日早上11時27分剖腹出生
有兩個姓名在選擇:吳育祺
(育皆為上面一點 共為10劃)
吳育新
父母皆屬馬
請問老師哪一個較為恰當呢?
謝謝老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16.89
1F:→ winnyy6633:感謝yurikim老師的回應~謝謝喔^^ 06/06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