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in2 (一醉解千愁)
看板Name
標題[請益] 龍女這名字可以嗎?
時間Mon May 21 01:08:46 2012
寶寶今年國曆5/3號下午一點多出生
爸媽都屬猴
想了一個名字 方歆媛
想請問一下這名字可以嗎?
有老師說歆有個"人"不好
可是歆不是人字部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20.209
1F:推 yurikim:(欠)下面不就是個人了 05/21 08:21
2F:→ pain2:可是歆同時也有日,是龍的喜字啊??這樣喜忌都有怎麼看? 05/21 22:34
3F:推 yurikim:歆喜在有日表示自己有能力但另一半會有外遇問題 05/21 23:27
4F:→ Andes:媛這個字出處是曹操的文章,指的是他的小妾,所以這個字 05/23 16:46
5F:→ Andes:用了就容易成為家中很美麗的大老婆,老公都在外面找小三 05/23 16:47
6F:→ Andes:很難理解台灣人怎麼那麼愛用這個字 05/23 16:47
7F:推 Ayame:推,不能理解 +1 05/23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