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teyes (小賴皮)
看板Name
標題[問題] 麻煩請老師幫我看一下名字,謝謝
時間Wed Oct 19 18:59:54 2011
姓名: 陳怡君
筆劃: 11 8 7
性別: 女
生日: 1982年10月25日(國曆) 亥時
1982年09月09日(農曆)
屬狗
想請問
1.事業 目前從事業務性質工作,是否適合?
2.健康 算常熬夜,喜歡吃冰,星座書上常寫易有婦女病?
3.愛情 男友(73,屬鼠)
討論過男友三十歲後開始準備結婚事宜,請問有什麼該注意的
4.家庭 感覺大家感情都不錯,但總覺得不常聚一起,算比較沒緣嗎?
5.財運 感覺好像沒有?
6.人際關係
是否有需要改名?會否有影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0.16
1F:推 caselook:陳16劃,怡9劃。肖狗之人,怡字可用,婚緣能談得來。 10/20 09:20
2F:→ caselook:肖狗人之用「君」字,志氣高,但辛苦,仍可有成。 10/20 09:21
3F:推 yurikim:我以為"君"字不宜使用 君同等王 狗豈可稱王 10/22 02:02
4F:→ yurikim:此字不論和宜 皆應慎用 10/22 02:03
5F:推 caselook:樓上,獎字之由來,即是「將軍之犬」,狗仍可獨當一面, 10/24 17:19
6F:→ caselook:只是辛苦。猛犬尚可以搏虎,但無決心,則難以有成。 10/24 17:20
7F:推 yurikim:問題是女人稱王就注定辛苦除非是離過婚但也一樣傷身壞運 11/25 11:56
8F:→ yurikim:因為狗忌雙口為哭所以最好是改名比較好 11/25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