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ringhelen (讓時間證明我們的義氣吧)
看板NailSalon
標題[問題] 在日本做水晶
時間Thu Apr 3 15:18:44 2008
請問一下有人在日本做過水晶嗎
因為過一陣子要去日本(東京)
有沒有人覺得哪裡做的比較好呢
希望可以台幣兩千以下
池袋 澀谷 新宿等只要是在東京都可以
謝謝!!
--
~因為相信比較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5.125
1F:推 lady5340:答案是不可能的.我上次去花了台敝1萬多 122.127.82.45 04/03 15:26
2F:→ enringhelen:那如果是一般璀璨呢?因為我剛好不想要 61.229.5.125 04/03 15:29
3F:→ enringhelen:粉雕或鑽等等 61.229.5.125 04/03 15:30
4F:推 anygel:日本的的很貴吧.. 124.8.225.170 04/03 15:42
5F:推 Celine01:至少要1萬日幣喔 61.230.88.52 04/03 16:22
6F:推 merveilles:兩千以下不太可能@@140.113.179.241 04/03 17:32
8F:→ merveilles:可以參考看看吧(??)140.113.179.241 04/03 17:37
9F:→ ceciliaeva:我覺得可以參考日本雜誌在台北做 59.126.174.196 04/03 21:12
10F:推 chin74510:2000不可能呀..我本來也想再日本做水晶 61.230.39.78 04/03 22:03
11F:→ chin74510:但看到價錢我就卻步了.. 61.230.39.78 04/03 22:04
12F:推 densmore:很多日本人都來台北做~ 219.70.105.24 04/03 23:20
13F:推 ycmf:我在日本做單甲面不貼鑽粉雕就台幣3500UP 118.167.184.86 04/04 16:22
14F:推 san122:我日本朋友來台灣幣去行程之一就是做指甲, 61.31.142.214 04/05 17:36
15F:→ san122:比在日本便宜超多,水準又不低,何必捨近求遠 61.31.142.214 04/05 17:36
16F:→ enringhelen:謝謝大家~我還是在台灣做好了!! 61.229.21.98 04/05 21:47
17F:推 newsoulth:新年有很多特惠!都只要4000~7000日幣! 220.106.70.185 01/10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