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owto (喵)
看板NailSalon
標題[水晶]我的草莓法式新圖案
時間Wed Apr 2 17:36:21 2008
星期六去補水晶
順便換新圖樣
因為隔天要掃墓
加上儲值的錢錢用完了←重點XD
想說做樸素一點就好
於是在剛開始時就跟美甲師說作法式...
但是好死不死我在等他照顧小孩時
弟弟很好心拿了新雜誌給我看
越看心越癢
就說那我加個銀線好了~
翻著翻著
「嗯那點點好像也不錯也加一下好了~」
「嗯好像很素加個鑽好了~」
這時
我的美甲師抬頭了
「你不是說要素?!」
.....痾....痾但是我不習慣咩....[炸]
就在我們不斷的溝通之下
完成了這個成品
底色 感覺是透明 但是隨著光影的變化會呈現紫色
前端是桃紅的法式再拉上銀線及畫點點
中間再點一顆鑽
完全符合我的要求卻又不誇張
之前的都是華麗路線居多但都沒拍照[大汗]
這次是可愛路線
網誌好讀版
http://www.wretch.cc/blog/maumauto&article_id=21249319
彎起來的樣子
http://www.wretch.cc/blog/maumauto&article_id=212493192u4u h4z8 jp6
第一次PO文真害羞>////<
謝謝觀賞~~
--
╭( ̄▽ ̄)╯ 耶!~~~~~ <(‵▽′)σ Nex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43.49
1F:推 gingertea:好可愛^口^/ 妳的手真的很漂亮呢 118.232.3.126 04/02 17:49
2F:推 laissepasse:手好美喔!(羨慕 218.164.14.186 04/02 18:43
3F:→ ella9420:好可愛>///< 明天同學會~借我用一下(跪) 61.229.188.27 04/02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