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jgame (尋找另一個感覺)
看板NailSalon
標題[分享] 真甲貼水鑽
時間Mon Mar 31 21:40:27 2008
因為3號可能要跟我朋友一起去外拍
所以把左手5指都貼了一些水鑽
發現水鑽平面貼在指甲上
旁邊有一點點有空隙
想問水水們,鑽貼在水晶指甲上
兩側也會有一點點的空隙嗎?
真甲貼鑽是不是比水晶不持久阿!!
比較容易掉嗎???
等一下拍圖上來請大家幫我看看會很奇怪嗎?
應該會是只有左手啦!
左手貼右手,大概連底色的指甲油都會毀了吧..........= =
--
這是我們的距離
http://www.wretch.cc/album/phoebe15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63.107
1F:推 yuannie728:貼水經或貼真甲都會有空隙喔 所以上層 140.113.185.85 03/31 21:44
2F:→ yuannie728:油上多一些去把它填滿吧,水晶的鑽貼的 140.113.185.85 03/31 21:45
3F:→ yuannie728:好是不太會掉的。真甲比較容易掉的原因 140.113.185.85 03/31 21:46
4F:→ yuannie728:是因為真甲本身會分泌油脂,所以才容易 140.113.185.85 03/31 21:47
5F:→ yuannie728:掉,可以撐幾天就要看油脂分泌的多不多 140.113.185.85 03/31 21:48
真相在此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hoebe1534&b=16&f=1669336100&p=152
※ 編輯: jjgame 來自: 118.171.163.107 (03/31 22:55)
6F:→ yuannie728:好大顆喔~~不過滿好看的耶^^ 但你要小 140.113.185.85 03/31 23:34
7F:→ yuannie728:心一點就是了 140.113.185.85 03/31 23:35
請問是不是有一種東西
是專門黏水鑽的阿?
爬文有說到,但沒說是什麼
有水水可以幫我解答嗎??
※ 編輯: jjgame 來自: 118.171.163.107 (04/01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