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shadow ( )
看板NailSalon
標題[問題] 指甲斷裂一半
時間Mon Mar 31 12:04:09 2008
我的大拇指指甲斷了一半 而且是從甲床的地方斷的
應該是剛剛騎車帶著手套折到的 現再碰到有一點痛痛的
應該要怎麼辦?? 硬弄斷也不行 因為是在甲床的地方
斷的位置我稍微用小畫家畫了張圖
http://img247.imageshack.us/img247/1711/0003oz8.jpg
位置和範圍都大概跟那條紅線差不多
我現在可以怎麼做??
我剛剛自己是想塗點面速利達姆 然後用透氣膠帶貼著 不知道可不可以@@
沒有斷過這樣 好棘手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62.96
1F:推 hyalite:能剪的部份盡量剪掉 然後銼到不會刮到或 129.110.199.23 03/31 12:17
2F:→ hyalite:再掀起來為止 我是這樣做啦 129.110.199.23 03/31 12:18
3F:推 Annydodo:我之前也有這樣過 就照樓上說的 能剪的 61.67.145.140 03/31 13:20
4F:→ Annydodo:剪掉 然後用透氣膠帶貼住 以防再次受傷 61.67.145.140 03/31 13:20
5F:→ Annydodo:剪不掉的就算了 讓他自己長出來 不過要很 61.67.145.140 03/31 13:21
6F:→ Annydodo:久就是了 61.67.145.140 03/31 13:22
7F:推 yuannie728:我之前因為這樣去做一指水晶把它包住, 140.113.185.85 03/31 14:20
8F:→ yuannie728:美甲師說這樣就可以保護不弄到它,等他 140.113.185.85 03/31 14:20
9F:→ yuannie728:慢慢長長,事實證明效果還不錯喔^^提供 140.113.185.85 03/31 14:22
10F:→ yuannie728:你參考 140.113.185.85 03/31 14:22
11F:推 doble7777:我都把會勾到的部份先剪掉再磨平,等到 122.120.65.119 03/31 18:49
12F:→ doble7777:又再勾到的時候再剪再磨。 122.120.65.119 03/31 18:50
13F:推 takoyaki714:推一樓的 能剪的先剪吧 等長了在修 210.60.11.202 03/31 23:10
14F:推 pudding0809:上次我要去做水晶當天 小拇指也這樣段 122.123.159.88 03/31 23:12
15F:→ pudding0809:以為不能用水晶了@@結果那美甲師用 甲 122.123.159.88 03/31 23:13
16F:→ pudding0809:片 然後再撲水晶 久不會痛了耶!! 122.123.159.88 03/31 23:13
17F:→ pudding0809:就是ㄧ半假片一半水晶 我想應該是因 122.123.159.88 03/31 23:14
18F:→ pudding0809:為沒碰到空氣的關係吧 122.123.159.88 03/31 23:14
19F:→ emshadow:謝謝大家的意見 我已經先把它剪平磨平了 61.225.162.96 04/01 00:34
20F:→ emshadow:不過碰到的時候還是會有點痛痛的 61.225.162.96 04/01 00:35
21F:推 deby:我是去做光療指甲把它包住! 61.225.8.49 04/06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