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ma (琪兒)
看板NailSalon
標題[問題] 過期的指甲油
時間Sun Mar 23 21:50:16 2008
想請問各位一個跟環保很有關係的問題
就是:過期的指甲油要怎麼處理呢?
其實指甲油的成分是不太環保的
加上現在垃圾分類沒有分可燃不可燃
而且指甲油的包裝又是玻璃瓶
那這些壞掉、乾掉已經不能用的指甲油要怎麼丟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36.229
1F:→ lilybear:好特別喔,底色如果用淺膚色系可能比透明 203.204.18.157 03/23 23:50
2F:→ lilybear:會更好看一點(豹紋會比較明顯) 203.204.18.157 03/23 23:50
3F:→ smallpawn:樓上的推文真窘..........哈.......118.169.238.234 03/24 00:18
4F:→ lanma:哈XD 推到底下那篇啦~ 61.231.127.222 03/24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