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station (自製的唇蜜跟攻唇相似100)
看板NailSalon
標題[分享] 自已做的新水晶--草莓貝殼果凍..
時間Sun Mar 23 13:23:53 2008
覺得手指光禿禿的~超級不習慣...
所以開始動手做水晶啦
因為水鑽都沒了~~暫時也沒錢買~~所以只能用現有的粉來做水晶...
跳脫以往的那種誇張鑽飾風格~~就做了比較素的水晶..
看起來還不錯~~有優雅到XDD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221231&b=3&f=1385145162&p=12
我的果凍粉本來都是珠光...
後來因為感覺沒什麼特色~~所以依照每個粉的顏色感覺..
自己加了不同的亮片調整...
看起來還真不賴呢>"<
這次是用草莓色的果凍粉...加上玫瑰色的五彩貝殼紙做出來的~~
看起來很優雅....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221231&b=3&f=1385145163&p=13
以往都是做藍色的~~
這次第一次做草莓色~~XDD沒想到就這樣愛上草莓色系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221231&b=3&f=1385145164&p=14
遠看手指很修長吧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47.16
1F:推 moonystar:這個顏色好可愛 >///< 76.174.25.10 03/23 17:39
2F:推 seanymph:真的好美,我很喜歡這個顏色,可以請您 61.224.51.111 03/26 23:50
3F:→ seanymph:跟我說是用哪些牌子的哪些色號嗎?真的很 61.224.51.111 03/26 23:51
4F:→ seanymph:想要調出這樣夢寐以求的顏色!超愛這顏色! 61.224.51.111 03/26 23:51
5F:推 GIRL1987:顏色好漂亮!! 140.111.78.36 03/27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