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ingstar7 (星)
看板NailSalon
標題[問題] E-nail適合單擦的顏色(手偏黑)?
時間Sat Mar 22 00:11:38 2008
有爬過文跟
可是沒找到我最想知道的部分
所以就來PO文請教一下...
最近看到同學擦了E-nail的巧克力覺得很美
再加上剛好要買該牌的指甲油送朋友
結果自己也就這麼不小心陷下去了>////<
但苦惱的是,我的手背算偏黑
每次興致勃勃地擦新買的指甲油後
沒多久就會覺得顏色不太適合自己...
所以其實是想來問問各位板友
E-nail有哪些適合單擦也適合偏黑肉的顏色呢?
另外還想問一下...
是不是桃/粉紅色系都不適合偏黑肉呀?
我是超級桃/粉紅狂熱者
至今卻遲遲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桃/粉紅色系指甲油>"<
先謝謝唷^^
--
Come back...
Come back...
Come back to 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15.114
※ 編輯: shiningstar7 來自: 122.116.115.114 (03/22 00:13)
1F:推 changcho:我手也黑,但是enail挑的是有帶珠光的粉 59.112.85.65 03/22 00:29
2F:推 jialin:我覺得桃紅是最顯手黑的顏色y 124.8.140.81 03/22 02:17
3F:推 SstevenN:皇冠..和彈珠吧..我自己也有..要不然用海 124.218.74.131 03/22 07:32
4F:→ SstevenN:豚灣畫半甲裝作漸層,藍色亮片都能顯白~^^ 124.218.74.131 03/22 07:32
5F:推 moonystar:e-nail的美人魚擦起來很好看 :) 76.174.25.10 03/22 10:43
6F:推 immaggie6:大推美人魚~~連我們教授都問我色號^ ^ 220.140.205.23 03/22 17:38
7F:推 moonystar:少女殺手也不錯 是這個月的superstar 76.174.25.10 03/22 18:48
8F:→ moonystar:對了 葡萄柚凍飲也不錯 香香甜甜 76.174.25.10 03/22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