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gcho (*草莓海盜兔兔*)
看板NailSalon
標題[問題] 貝殼紙與貝殼粉
時間Thu Mar 20 15:40:56 2008
看之前版友分享的水晶指甲上有很漂亮的貝殼粉作裝飾
覺得好美啊*__*
可是,我不做水晶指甲,只想要彩繪在真甲上
去網拍看了,發現有兩種:貝殼紙 貝殼粉
所以想來請教一下大家,
彩繪在真甲上應該要用哪一種比較好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80.213
1F:推 airstation:無庸置疑~兩個都不行~~這兩個只能做水 61.229.63.201 03/20 23:17
2F:→ airstation:晶喔~~ 61.229.63.201 03/20 23:18
3F:推 elfy1789:都可以吧~可以加在指甲油裡面加料的 只是 123.240.12.119 03/27 02:52
4F:→ elfy1789:整片和比較碎而已 也有很多有加貝殼粉的 123.240.12.119 03/27 02:55
5F:→ elfy1789:指甲油 我就有好幾罐...是真的很美~ 123.240.12.119 03/27 02:56
6F:推 airstation:可是貝殼粉跟貝殼紙都有厚度..~貝殼紙 218.166.63.120 03/27 10:20
7F:→ airstation:還凹不下去呢..還滿厚的~舖在上面.. 218.166.63.120 03/27 10:21
8F:→ airstation:透明指甲油會不會不夠力??..還是說用碎 218.166.63.120 03/27 10:21
9F:→ airstation:的貝殼紙..可是那些都有厚度..會不會 218.166.63.120 03/27 10:22
10F:→ airstation:掉啊?? 218.166.63.120 03/27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