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ma (琪兒)
看板NailSalon
標題[問題] Kevin也出指甲油耶
時間Wed Mar 19 11:06:35 2008
剛剛才看到payeasy網頁
Kevin竟然也出指甲油了!有很lag嗎?
顏色只有幾種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fashion/nail_polish.shtml
不過看起來都是實用的顏色
不曉得有沒有板友用過的呢?
能否分享心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20.194
1F:推 grace1107:不是出很久了嗎??? 59.124.244.53 03/21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