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dy316 (chidy)
看板NailSalon
標題[分享] 我喜歡的甲片雕花
時間Mon Mar 17 15:33:58 2008
先看圖吧 雖然沒有大拇指的照片
http://photo.xuite.net/_my/b_6_5?ab_id=2377963&p=1
跟這個美甲師也很久了 快兩年了
我喜歡的色調 跟款式他也很熟悉了
所以 我都會先讓她量甲片大小 大約過了兩三天
我再去找她粘上
這是好幾天前的作品了~~不過 我實在很喜歡這樣的風格
全部都是甲片唷 有雕花的部分 一指算80元
貼甲再多250元
整組做下來也一千有找~~
地點在新莊 有興趣者 再私底下問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193.252
1F:推 lovelalala:不能看耶 還要登入=__= 220.132.162.95 03/17 15:39
2F:→ starlone:不能看+1 210.245.204.11 03/17 15:42
3F:→ Aimei:我登入了還是不能看!!!140.112.223.152 03/17 15:48
4F:→ chidy316:sorry 密碼 ptt317 61.216.50.181 03/17 19:41
5F:→ chidy316:我弄好囉 可以上去囉! 61.216.50.181 03/17 20:43
6F:推 natsumilynn:我沒有會員 看不到= = 118.168.181.53 03/17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