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iseda (米果)
看板NailSalon
標題[分享] Sunny 試作指甲麻豆心得^^
時間Sat Mar 15 22:50:01 2008
之前本來就很想給板上評價不錯的SUNNY作指甲,
沒想到剛好碰到她正在徵練習麻豆兒
也很幸運的條件都符合(真是天時地利人合呀^^)
這次試做的顏色單看還滿跳TONE的”亮藍綠色”
不過實作起來,其實很搶眼,效果很美哦
SUNNY的優點是作工很細緻呢,
塑型的過程中完全不痛,而且磨甲也很小心謹慎哦
更不會因為我是練習對象而馬虎哦!
而且她不抽煙,工作室沒有煙味~(我超怕煙味的)
態度很親切,個性柔柔舒服的一個小美女哩(跟她指甲風格也很像)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tiseda&b=32764&f=1851324143&p=3
↑這是水晶指甲剛做好時的模樣唷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tiseda&b=32764&f=1851324142&p=2
↑加上美美的白玫瑰粉雕(Sunny說她很久沒雕了,居然還雕的如此正點)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tiseda&b=32764&f=1851324141&p=1
↑這是聽從我建議用粉雕弄成這副模樣的(笑)
蔚藍海洋的可愛風,小魚兒的悠游跟浪花一波波襲來的感覺,
讓人好想念夏天呀!哭哭
這次當麻豆的感覺簡直是賺到了,又美又好!
下次水晶一定會找Sunny作的!真的很雅緻!
我喜歡奢華的低調感 哈哈
這是她的部落格唷
http://www.wretch.cc/blog/aru0328
上面優惠宣傳照第一張就是我的手耶(羞)
大家可以去參考看看喔
sunny本人真的很親切!
很有我們牡羊座的里長伯個性
哈哈^++^
--
<簽 名檔>
名檔,偶寫完了....原來這麼好編輯呀!
撲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02.103
1F:推 imruofan:這個顏色真的平常很少人做~好像就是因為 61.217.109.67 03/15 22:57
2F:→ imruofan:這樣所以現在才優惠大特價~如果可以接受 61.217.109.67 03/15 22:58
3F:→ imruofan:的話~整個就是很划算~ 61.217.109.67 03/15 22:58
4F:推 EM2A:這顏色很正 我以前也做過XD118.166.144.191 03/15 23:27
5F:推 sichi:請問是版上的哪個id啊?218.166.151.151 03/15 23:59
6F:→ itiseda:妳說sunny嘛?aru0328的樣子跟她的無名依樣123.194.102.103 03/16 00:26
7F:→ itiseda:謝謝大家稱讚 好害羞喔>///< 真開心123.194.102.103 03/16 00:29
8F:→ wow6:底色好美 突然很想做這色(最近要回去修補:p) 218.167.195.66 03/16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