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sscc (山下智久好帥!!)
看板NailSalon
標題[問題] 有關甲片的問題~~~~
時間Sat Mar 15 22:45:09 2008
以前都是在真甲上自己彩繪
可是因為水鑽和粉雕實在太容易掉了
所以想試試看貼假指甲
記得之前有買過一組很便宜的假指甲
裡面也有付貼甲片用膠
可是不知道是太便宜還是怎樣(一組39.....orz)
我塗上專用膠後指甲竟然融化掉
就像塑膠遇熱一樣 = =
這就算了 他撐沒幾個小時就掉下來
最後我就生氣拿三秒膠去黏
雖然不會掉了 不過我也花好大工夫才硬拔下來
甲面上還有摳都摳不掉的殘膠.......
落落長說了一堆
我的問題是~~~~~~
1.正常的甲片專用膠會把甲片融掉嗎???
2.甲片貼上去一般可以撐幾天???
還有我看雜誌上
model甲片貼上去好像都沒有完全把真甲蓋住耶
這樣從側面看不就會看到一層真甲 一層假指甲
不會很奇怪嗎????
最後謝謝願意回答這些問題的各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86.133
1F:推 wu135462389:1.正常的甲片膠並不會融掉甲片 61.59.30.109 03/15 23:17
2F:→ wu135462389:2.看你自己的使用程度(1~7天都有可能) 61.59.30.109 03/15 23:17
3F:→ wu135462389:3.雜誌的甲片不是按照model的手作的 61.59.30.109 03/15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