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etail (wlr)
看板NailSalon
標題[分享] 懶人的好朋友MJ pk378
時間Sat Mar 15 17:17:02 2008
擦起來的感覺~
http://img91.imageshack.us/img91/7849/po3sw1.jpg
http://img91.imageshack.us/img91/1382/po2gp0.jpg
http://img91.imageshack.us/img91/958/po1ps7.jpg
(遠遠看起來是走自然路線的)
(sorry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不是很清楚呀~)
這瓶指甲油其實買很久了
我看上面的製造日期是2005 還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這個顏色好像又叫作"婚禮"的樣子 有點忘了
大家都知道MJ是以速乾著稱的
所以如果擦太慢很容易就會有很多刷痕
我覺得擦的訣竅就是要快狠準 先沾一大堆在刷頭上
在阿沙力的刷下去 雖然有時候會溢出指甲一些
不過總比上面凹凸不平好多囉~
我是一個抵不住粉紅色指甲油誘惑的人
買過十幾瓶都是粉色系的 這罐擦起來感覺算是我最喜歡的了
而且只要擦一層就很美 珠光的感覺很好搭配衣服
雖然ANNA SUI的效果也不錯 不過價錢就沒有那麼可親啦!
還有這款對於懶人而言 就算你懶得卸
新指甲都長出來一公分多 看起來也不會很怪
那淡淡自然的粉紅色遠看的話
就像是原本健康指甲的顏色
對我而言真是最大的好處啊 實在是很討厭用去光水
但是又很喜歡擦上指甲油的感覺
總之 買這瓶算是很值得囉~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第一次分享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4.212
1F:推 cuteating:擦起來好可愛喔~我也是粉紅色指甲油控! 59.115.164.212 03/15 17:18
2F:推 moonystar:妳的指甲好美 :) 76.174.25.10 03/15 17:23
3F:推 afria:救命啊!你燒到我了! 請問現在還買得到嗎ꄠ 61.57.134.202 03/15 20:43
4F:→ manetail:我有在網拍看到有人在賣 不過好像是二手 59.115.164.212 03/15 23:54
5F:→ manetail:你可以去搜尋看看 因為真的出還蠻久的了 59.115.164.212 03/15 23:55
6F:推 yusuke12:這個顏色跟pk313顏色很像 大家可以去看看 218.171.51.41 03/16 01:31
7F:推 Lorina:媽呀妳的指甲長得跟我好像唷嚇到我了XD 122.127.83.93 03/17 00:25
8F:→ manetail:哈哈有沒有在照鏡子的感覺~ 140.122.74.70 03/17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