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cloud (* ˙ω˙ *)
看板NailSalon
標題[問題] 水晶指甲剝落:(
時間Tue Feb 26 01:06:15 2008
我一個多禮拜前去做了水晶指甲
只做雙色璀璨~
才短短一個多禮拜
已經從指緣開始剝落了T^T
請問一下這是正常的嗎?
還是被做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0.7
1F:→ anygel:剝落?還是翻白哩?附個照片大家才幫你看嚕^^ 124.8.242.37 02/26 01:54
2F:推 lightflower:不知你的美甲師有沒把指緣推好或把甘 60.250.84.151 02/26 09:44
3F:→ lightflower:皮清乾淨呢 60.250.84.151 02/26 09:45
4F:→ Annydodo:請問什麼樣才是把指緣推好呢 61.63.77.242 02/26 10:00
5F:→ leecloud:是翻白~然後幾天後就從翻白的地方掉了QQ 59.127.20.7 02/26 15:07
6F:推 vbmE:一個多禮拜難免有一點點,也跟個人習慣有關係 123.193.157.53 02/26 16:21
7F:→ vbmE:如果有圖的話也許板友比較容易幫你判斷喔:) 123.193.157.53 02/26 16:21
9F:→ leecloud:d_album02 謝謝大家 幫我看看:) 59.127.20.7 02/27 00:27
10F:→ yuannie728:應該是你指甲長比較快吧,可以回去找美 140.113.185.85 02/27 11:44
11F:→ yuannie728:甲師修或補 140.113.185.85 02/27 11:44
12F:→ yuannie728:你是第一次做嗎 140.113.185.85 02/27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