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aiki (大懶熊的寶貝老婆)
看板NailSalon
標題[問題] 卸掉水晶後的保養
時間Wed Feb 13 11:30:20 2008
剛剛已經爬過文了 可是還是一堆疑問想請大家幫我解惑
自從我上次發文不推某家超級地雷店後
我在那家做的水晶指甲在第二天就開始跑空氣進去了
然後在第五天從底部剝落
整雙手看起來像是被凌虐過似的
那時已經快過年了 沒有時間讓我去重做
只好先想辦法先卸掉
可是卸掉後發現 指甲變得超級無敵薄
薄到我光是按壓就會感到疼痛
過兩天就斷得亂七八糟
害我只好多塗兩層護甲跟指甲油來保護他們
昨天回台北 看著自己醜醜的指甲 真的是欲哭無淚
只是不知道以現在指甲的狀況 適不適合去作手部保養
或是能夠貼甲片先撐過這段時間呢?
請大家幫我想想辦法 讓我受傷慘重的指甲變的可以見人吧
ps: 再次的提醒大家絕對不要在農安街跟雙城街交叉口康是美旁的美甲店消費
絕對絕對會讓你後悔莫及的(/‵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74.134
1F:推 tammy3107:買健甲油或硬甲油回來每天擦 60.249.199.230 02/13 12:15
2F:推 nuda:去找雪莉吧 我的第一次獻給她+可愛的翩翩 122.126.39.6 02/13 15:23
3F:→ nuda:問問看專業的人 怎麼徹底拯救一下你低手~~ 122.126.39.6 02/13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