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tancat (萌)
看板NailSalon
標題[不推] 逢甲的雯蒨美甲店
時間Mon Feb 11 10:34:47 2008
因為過年去逢甲玩,結果我之前的水晶不小心斷掉了。
我男朋友說避免危險那就去拆了重弄吧。
因為我們人生地不熟,所以就看到樓下有看板法式888就進去弄了。
裡面的小姐說卸甲不是她們家做的得要1隻100,那我ok~~畢竟作的錢不是你賺的
所以我又選了法式888下去做(這樣卸甲是半價500)
結果...在我的認知裡面= =" 卸甲是必須用到藥水的。
不管是泡著還是用鋁箔包著,就是需要藥水,可是這間店不是= ="
他是先剪掉尖端...然後拿工具進去縫隙直接掀起來拆掉(驚)
拆的過程中還一直說,我知道很痛= ="
那為什麼不用藥水??我寧願坐久一點也不要傷害指甲阿!!
整個很囧....
該說幸好我不是台中人-.-..所以我下次也不會踏進去那間店了嗎= =|||
p.s裡面有2個美甲師,其中一個有小孩~~真的很吵= = 一下子要玩遙控車,
一下子要打電話拜託他媽媽幫他按電話,我坐在那邊至少被中斷了2~3次作業。
如果要在外面開店,至少管一下自己的小朋友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98.168
1F:推 sunbliss:好恐怖唷 >< 61.60.221.171 02/11 20:42
2F:推 amnosarashi:第一次聽到這麼可怕的卸甲法....(抖) 220.136.177.58 02/11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