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ipeist (佩佩)
看板NailSalon
標題[產品] 去光水怎麼挑選?
時間Thu Jan 10 23:34:34 2008
如題
我很愛塗指甲油 但是又常常要卸掉
我大概一個星期就會換一次
所以常常要用到去光水
不過我覺得我的指甲用完光水 指甲都變白白的
很像刮到的感覺
我查網路 人家說要買沒有丙酮的
要怎麼挑阿 有推鑑的嗎??
麻煩知道的人跟我說!
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95.124
※ 編輯: peipeist 來自: 218.211.95.124 (01/10 23:37)
1F:→ keitaandwing:錯字...要不要先改一下= =a 59.117.52.154 01/10 23:39
2F:推 lovelywendy:無印良品的去光水,超好用,又不傷甲 122.99.8.228 01/10 23:40
※ 編輯: peipeist 來自: 218.211.95.124 (01/11 00:51)
3F:→ peipeist:不好意思 我修改錯字了!! 218.211.95.124 01/11 00:57
4F:→ peipeist:無印良品的呀 請問它的價位多少?? 218.211.95.124 01/11 00:59
5F:推 maizuru:我是買OPI的超好用 國外買的 台灣有的 60.250.35.55 01/11 11:27
6F:→ maizuru:salon 有賣 記得不太貴 網拍也可找找 60.250.35.55 01/11 11:29
7F:→ fatwan:露華濃的不含丙酮,不會白白的,79元,不錯用 61.30.72.116 01/11 15:39
8F:推 peanuts8566:大創有賣一款二層型去光水~韓國製也不202.132.221.188 01/11 23:33
9F:推 peanuts8566:會白白的...39元XD202.132.221.188 01/11 23:37
10F:推 naphia503:重點是要挑卸了不會白白的,會白表示太乾 122.26.38.76 01/12 02:34
11F:→ enringhelen:KATE的我覺得很好用喔!! 61.229.18.187 01/12 10:58
12F:推 jiligulu:我推kose粉紅罐黑蓋 小屈買的到喔220.137.190.135 01/12 16:56
13F:推 keitaandwing:我想推integrate耶,我都用這瓶>///< 59.117.49.172 01/12 17:00
14F:推 imyes:我也推kose XDD 59.127.152.249 01/12 18:31
15F:推 minabeauty:kissme有一罐白瓶身上面有藍色星星的202.132.160.103 01/13 00:53
16F:→ minabeauty:250ml超大罐才賣一百出頭吧 很好用!202.132.160.103 01/13 00:55
17F:→ minabeauty:而且很滋潤 不會泛白 也沒加香料202.132.160.103 01/13 00:59
19F:→ keemun:icle?mid=8983 219.81.224.50 01/28 22:27
20F:→ keemun:張麗卿老師的看法 219.81.224.50 01/28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