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yb (圈圈KAY)
看板NailSalon
標題[問題] 貼銀珠珠和水鑚該用什麼工具和膠比較好貼?
時間Wed Jan 9 22:58:40 2008
我今天貼銀珠珠 因為很小顆
且我是用類似夾眉毛的夾子夾 但很難貼
水鑚也貼的很不順
想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和工具比較好貼?
還有如何貼?
是先用珠珠沾膠? 還是直接把膠塗在指甲上 在放上珠珠或鑚?
拜託有經驗的人指導我一下下囉 謝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shyuanyi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28.214
1F:推 lovelalala:我都用櫸木棒 先沾點膠 220.133.64.238 01/09 22:59
2F:→ Kayb:還有為什麼沾膠後 珠珠變白白的?218.162.128.214 01/09 23:09
3F:→ lovelalala:你可以沾少一點= =|| 220.133.64.238 01/09 23:45
4F:推 quistis:不然沾水也可以 只是比較麻煩還要準備 61.229.110.186 01/10 09:39
5F:推 shin1028:小顆的鑽我都是先在要黏的甲面上塗好透明 218.175.49.169 01/10 12:53
6F:推 shin1028:指甲油,櫸木棒沾一點指甲油就可以把鑽黏 218.175.49.169 01/10 12:55
7F:推 shin1028:起來了,然後放到你要的位置上 218.175.49.169 01/10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