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7953 (哩哩)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請問兵役體檢請假
時間Wed Feb 29 23:12:37 2012
如題
因為下禮拜二要回台南體檢
必須請假
今天看了一下學校的請假規定
兵役體檢好像是歸類在公假裡
但是在填線上假單
選擇了公假以後
不知道派遣單位要選擇哪個
有哪位大大能幫忙解惑嗎?
至於證明文件
是只要拍兵役體檢單上傳就可以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17.68
1F:→ diabloevagto:何不直接去教官室問? 02/29 23:28
2F:推 okWen:跟兵役有關其實直接跟老師說也是可以 03/01 00:24
3F:→ samnobuta:公假(差) 學務處-軍訓組 周X曇 03/01 01:24
4F:→ pisces3310:可以在雲林體檢就可以啦~ 03/01 12:51
5F:→ pisces3310:在高雄代檢就可以了 03/01 12:51
6F:→ pisces3310:在雲林...XD... 03/01 12:52
7F:→ diabloevagto:樓上累了 03/01 14:44
8F:推 vengle:樓樓上 你到底想說什麼? 03/01 16:01
9F:推 samnobuta:雲林地區體檢處沒開放代檢...要到嘉義朴子醫院才有代檢 03/02 00:17
10F:推 edu94848325:想當年雲林在地子弟也得到嘉基體檢,像失根的蘭花 03/02 11:29
感謝各位 昨天去了生輔組詢問
就像s大說的那樣子填 然後選紙本
體檢單只要體檢回來再補交給生輔組就OK了
原本也有想過在這裡代檢 結果斗六虎尾都沒開放...
※ 編輯: q7953 來自: 111.253.218.200 (03/02 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