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1121 (Big Brain)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資工所找BOSS
時間Sun Dec 25 22:23:51 2011
小弟有幸正取資工所 :)
有興趣的領域在embedded system,看了幾位教授專長都還蠻適合我
1.張慶龍(近年好像開的課程偏網路方面)
2.王文楓
3.林建州
4.朱宗賢(似乎是比較新的老師,資源多嗎?)
以前大學專題屬於純影像處理,對於嵌入式課程,聽過比較完整的是交大的open course
若日後加入lab的話會有Embedded方面的訓練嗎
基本上我對於操不操那些都不care,畢竟已經碩士階段拉。所以,比較看重的是學的到東
西、老師有教學熱忱、以後工作有幫助..!
以上四位教授,有沒有學長姐比較推薦的哩?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48.133
※ 編輯: blu1121 來自: 180.177.148.133 (12/25 23:15)
1F:推 ELDqp:恭喜上我們資工所!依經驗是.... 12/26 00:06
2F:推 ELDqp:學的到東西要看自己,哪間馬都學的到東西。 12/26 00:10
3F:→ ELDqp:雖然你覺得不重要,但我想回答操不操這題:因該是431=2 12/26 00:11
4F:→ tyantmf:可站內信問 12/26 06:32
5F:→ sineage: BJ GO!!! 12/26 10:06
6F:→ blu1121:請問以上四位哪位屬於帶兵型教授呢? (BJ=主任?) 12/26 10:26
7F:推 hideyourbaby:嵌入式方面的實戰,應該是朱老師最多 12/26 10:33
8F:推 jkdncv:嵌入朱老師+1。 對1=2存疑 12/26 16:03
9F:推 ELDqp:j大認為是? 12/27 23:19
10F:→ Charat:歡迎加入黃胤傅team~ 12/28 00:56
11F:推 douglas159:人家已經說 嵌入式了@_@~不過我還是要喊一下 BJ GO 12/28 14:35
12F:推 tyantmf:FF GO! 12/28 15:24
13F:推 focus78612:黃老師不錯阿 12/28 16:14
14F:推 JTLai1988:雖然BJ滿了~但是還是要說一下 BJ GO!! 12/29 12:30
15F:推 hideyourbaby:照顧長ID BJ GO!! 12/29 12:43
16F:推 SongGaMeSi:黃胤傅不考慮一下嗎 12/30 01:25
17F:推 jhsdenny: BJ GO !! 12/30 01:55
18F:→ heydrich:1997年新生入學第一天..黃老師的開場白令人難忘.... 12/31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