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yadd35246 (阿罵)
看板NYUST
標題[問題] 廣野日式豬排
時間Fri Dec 23 02:56:27 2011
似乎開始營業了
而且就開在大學路往鎮南路的方向
有人有去吃過嗎
乾屋齁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86.119
1F:推 edu94848325:阿罵,雲板有人介紹了。打卡送茶碗蒸 12/23 03:20
2F:推 cora212:還不錯吃耶XD 12/23 08:39
3F:→ meowmeowgo:雲版有看起來頗值得 12/23 09:52
4F:→ ilovekaka99:我今天去吃,覺得豬排很乾 12/23 15:31
5F:→ dryadd35246:我今天也去吃了= = 我覺得松竹亭比較好吃一些ㄟ~ 12/24 03:08
6F:→ hanko7932:昨天中午去吃,豬排有點不合胃口,應該不會去第二次QQ.. 12/24 11:33
7F:推 littlewhite0:豬排不是特別好吃 但店裡氣氛不錯 價錢也親人 12/26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