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HEL11 (碰碰)
站內NYUST
標題[閒聊] 薪傳盃在斗六開打了
時間Sat Dec 17 14:23:47 2011
這個周末跟下個周末就會打完
今天第一場雲科也旗開得勝了
如果大家周末無聊想看球都可以去斗六棒球場看嘿
也希望大家一起為雲科的棒球隊加油啦
附上今天的新聞啦
http://ppt.cc/iM0(
短網最後那個括號要自己打上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01.33
1F:推 ComeThrough:有場次嗎?是從幾點打到幾點呢? 我想明天去看 12/17 16:05
2F:→ SaHEL11:明天9點是 嶺東對淡江 其他兩場要看今天的勝負 一場是11 12/17 17:08
3F:→ SaHEL11:點半 另一場是2點 12/17 17:08
4F:→ meowmeowgo:今天閒晃有看到 台體VS嶺東 12/17 19:44
5F:推 iceagesid:雲科下場比賽應該是在12/24 09:00 跟台體 12/17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