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doit9595 (快樂就好)
看板NYUST
標題[閒聊] 水牛果汁
時間Wed Dec 14 19:06:56 2011
我不是來打廣告的XD~
是說來雲科將近兩年半
龍潭路上的果汁都喝過了
基本上個人偏好木瓜牛奶
可是總覺得沒有一家好喝的
之前陳記灣岸…算是我蠻常買的一家
最喜歡他的木瓜牛奶跟西瓜冰沙了
不過版上都說他們態度不好XD~
結果後來真得倒了…唉
後來想說去喝喝其它家…
差強人意…
小的沒有別的意思啦…
只是就木瓜牛奶來說…
前幾天去喝了這家的
覺得還不錯,推薦給大家
現在買一送一喲…每次要買人都好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67.231
1F:推 t56874123:只到15號為止~要買要快 12/14 19:25
2F:推 white1102:昨天有喝 也覺得不錯! 12/14 20:11
3F:推 mico0306:昨天喝覺得有點苦... 12/14 22:08
4F:推 ka40816:我喜歡大夜市的木瓜牛奶~有一家在車上@@...高什麼東西 12/14 23:15
5F:→ ka40816:高北嗎還是北高= = 12/14 23:15
6F:推 ilovedavetao:推薦人文夜市的小田田 XD 12/15 00:17
7F:推 hatecopycat:在哪啊? 12/15 04:49
8F:推 jup5210:水牛果汁在鹿野奇雞旁邊 老闆很熱情 我去一次他就記得我 12/15 08:54
9F:→ jup5210:而且老闆真的很體貼學生 買一送一還可以換同價位的飲料 12/15 08:54
10F:→ jup5210:正常開幕促銷很少店家優惠整個禮拜 還願意更換送的飲料 12/15 08:55
11F:→ jup5210:小田田聽說糖很多@@ 12/15 08:57
12F:→ inspire0123:價格大概是? 12/15 14:42
13F:→ jup5210:我是覺得還算平價 大杯的木瓜牛奶跟西瓜牛奶40 草莓牛奶 12/15 15:18
14F:→ jup5210:跟香蕉牛奶35 還有燒仙草那些熱飲 今天買一送一最後一天 12/15 15:18
15F:→ jup5210:我剛買回來而已@@ 糖跟冰塊也可以跟老闆微調 12/15 15:19
16F:推 ilovedavetao:人真的太多了 看到就懶的排隊Orz 12/15 17:30
17F:推 piecescake:剛去朝聖了酪梨布丁牛奶 也是有點苦味 12/15 20:31
18F:推 helen13784:酪梨布丁牛奶 好苦:( 12/15 22:54
19F:推 wayne3058:綠豆沙牛奶真好喝 12/15 22:58
20F:推 qvqbehappy:上次買小甜甜 我只問他說這可以去冰嗎 ?~ 居然回我 12/17 01:01
21F:→ qvqbehappy:這冰都打在裡面的 要不你不要喝 12/17 01:01
22F:→ qvqbehappy:生意好就可以這樣囂張 唉 看兩個工讀生也是擺張臭臉 12/17 01:02
23F:→ qvqbehappy:提個飲料放你面前 眼睛瞧也不瞧你一下也不說話 好跩 12/17 01:03
24F:→ qvqbehappy:重點是當時只有我這位顧客 ~~還是水牛好多了 12/17 01:04
25F:推 cheersoul:西瓜汁不錯喝 12/17 02:22
26F:推 circle1030:我覺得西瓜牛奶還挺棒的 12/17 18:54
27F:→ Llingjing:態度親切可惜飲料如果是會有泡泡的他不會弄掉,我買過 12/22 01:30
28F:→ Llingjing:草莓牛奶和奇異果牛奶回去都只剩六七分滿... 12/22 01:30
29F:→ Llingjing:反而比較喜歡喜果或大餐的。 12/22 01:31